【内梅】大概是一块小甜饼?(。

受到球员通道里马儿亦步亦趋跟着老板和蒂总那几张GIF的刺激,马儿那种痴痴守护的感觉太戳啦(躺平(。半夜和@我实在不知道叫什么 撒鸡血开脑洞…当作生日贺文吧(就是这么敷衍😂)甜心生日快乐🎂


——————————————————————————————————————————————



走到球员通道的时候,梅西实在忍无可忍了。

“所以你下定决心了吗?”他斜着眼看着身边的内马尔。

内马尔一脸惊恐:?

梅西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从颁奖开始你就一直盯着蒂亚戈看,你以为我会注意不到吗?”怀里的蒂亚戈听到自己名字抬头看了papi一眼,又低下头继续玩手中的红蓝纸带。

内马尔微微红了脸,挠了挠头说:“也没有一直盯着看啦…”

梅西这次选择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对,然后只是碰巧一直在蒂亚戈半径一米之内而已。”

“…”

“然后还像个保镖似的跟到了现在。”

“……”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抱蒂亚戈?”

“我…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别告诉我你不会抱孩子。卢卡可比蒂亚戈要大呢。”

“蒂亚戈还…太小了,我要是抱着他的时候滑倒了怎么办?你看我还穿着球鞋呢!”内马尔边说边跺了跺脚,鞋钉的声音回荡在通道内,然后他看了一眼梅西的脚…“哦天哪莱奥你也穿着球鞋呢你要小心啊!”

梅西这次选择把白眼翻出宇宙:“噢上帝你可真啰嗦,抱着他,他又不会咬你。”说完把蒂亚戈往内马尔怀里一塞。

内马尔浑身一僵,身体倒是按照记忆中抱卢卡的印象把双手搂在蒂亚戈的屁屁和后背处。然后轻轻拍打起来。

梅西好笑地看着内马尔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然后对蒂亚戈说:“Titi,这是papi常说起的Ney叔叔。”

内马尔一脸又惊喜又期待地看着蒂亚戈。

……然而高冷的蒂亚戈并没有什么表示,依旧专心玩弄着手里的纸带。

梅西:…

内马尔:…

“咳,”为了掩饰儿子不给面子的尴尬,梅西机智地转移了话题,“你看,我就说蒂亚戈不会咬人的。”

对,但是他也不会理人啊。内马尔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蒂亚戈身上还带着婴孩特有的淡淡的奶香味,这让内马尔因为刚刚夺冠庆典而沸腾的热血找到了归属般逐渐冷却下来。这种感觉和拥抱莱奥的时候很像,就好像…内马尔一边拍着蒂亚戈的背,一边绞尽脑汁在想合适的形容…家的味道。

“对,就是家的味道。”

“你说什么?”梅西跨进更衣室后又退回来问自言自语的内马尔。

“啊没什么没什么。”

蒂亚戈已经在内马尔有节奏的拍打下睡着了,口水不知不觉流湿了内马尔的肩头。

“…你知道你今天很诡异吧?安静的简直不像你了。”梅西狐疑地盯着一脸傻笑的内马尔。

“才没有!我是开心!颁奖仪式这么盛大!……诶等等,莱奥你之前是不是说我一直盯着Titi看?你怎么知道我一直盯着他看?明明是你一直在盯着我看吧?!”内马尔两眼泛着精光。

“……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鬼。”莱奥头一甩转身走进了更衣室,然而耳朵和脖颈诡异的粉红还是出卖了他的紧张。

“噢噢噢噢噢莱奥在孩子面前可不能说谎哦!你就大方承认你一直在盯着我看就好了嘛不用害羞啊大家很清楚我的魅力的…”

“……滚。”

两人的声音瞬时淹没在欢呼声如同雷鸣般的更衣室里。

梅西看着哈维举着的奖杯,欢呼雀跃的队友,一直喋喋不休的内马尔,还有内马尔怀里早已沉沉睡去的蒂亚戈,笑了。



——————————————————羞耻地滚了————————————————————————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稻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