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巴萨VS拉科】这是一篇正经の赛后总结(严肃脸)

被标题骗进来的gn们先说声抱歉(。我真的想正经来着,然而真的没有什么卵用

西甲收官之战,冠军已经到手,胜负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训练新人以及,告别老掐QAQ

那些伤别离的话最近说的不少了,所以我们还是来吃糖 渣 吧~

------------------------------------------------------------------------

4’后卫马刚开场就献上一记精彩的鱼跃冲顶头球解围_(:зゝ∠)_


马儿头球解围顶给大佬 大佬精准找到团子 团子一记销魂的直塞给马爹 这反击简直美如画_:(´ཀ`」 ∠):_


5’反击成功√ 老板慢慢悠悠从后方插上 轻轻松松头球破门


搂着老板庆祝ww↓ 多美的进球啊 由马儿的头球开始进攻 由老板的头球结束进攻(੭ु≧▽≦)੭ु


8’看得出来马儿从老板那儿偷师不少啊 这记直塞要是塞过去那就要人命了 可惜还稍欠火候 马儿还需继续向老板学♂习♂啊 (´≖◞౪◟≖)


9’老板进球后的抱抱(づ。◕‿‿◕。)づ


三位领导表示对小伙子们很满意(。


我的哈~梅~内~


14’马儿今天主要是来做学♂习老板回报演出 和秀花活儿的(ง •̀_•́)ง


15’这个标准的斜45°长传打后卫身后 4不4很眼熟 这个赛季我们见识了无数次老板这样给马儿助攻 只不过这次换成马儿找老板~我刚刚说什么来着!马儿今天看样子是势要把老板教♂他的再对老板做♂一遍!


每当马儿要助攻老板的时候 总有一个人怒刷存在感 那就是边裁 又特么xjb吹눈_눈 感觉边裁举得不是旗 而是火把(给马儿点蜡烛


唉呀妈呀 团子给我点赞了(๑•̀ㅂ•́)و✧ 要怎么才能装作若无其事的高冷样!在线等挺急的!


16’又是马儿内切喜迎防守 然后做给老板~可惜门将开挂눈_눈


19’隆重介绍我村左后卫 内 . 解围我最行 . 马尔


22’从后场带球就一直转头看老板跑位然后固执等到老板跑上来才传球给老板눈_눈 一片丹心呐


23’老板嫌弃看着禁区 让老子来示范一下什么叫妙到毫巅的传球 准确找到马儿的胸  马儿倒勾 然后 当然就没有然后了_(:зゝ∠)_

 
hhhhhhhhhhhhhhhhhh注意看这位大爷嫌弃的表情(。


25’老板刚刚进行教学示范之后 马儿又一次尝试45°长传 → 然并卵


倒勾回放 怎么说呢(。姿势倒是满分的 _(:зゝ∠)_


诶马儿你什么时候突然跑到右路来了Σ(っ °Д °;)っ




33’明明那么多传球线路 你为什么偏偏要起高球考验老板头球能力 老板简直被你气出一口老血_:(´ཀ`」 ∠):_


38’回放 这里应该是马儿倒勾失败后老板的安慰 拍拍手~


39’拉菲坑爹的脚后跟传球之后 内梅好似对视了一眼(❁´▽`❁)应该是一起在嫌弃拉菲233333


40’老板说 45°长传我再示范一次马儿笨蛋你给我看好了┌(ㆆ㉨ㆆ)ʃ。。。然而直接传到了对方门将怀里o(╯□╰)o


41’简直就是写好的剧本(马儿带球前突 不断转头看老板 就是要等到老板来到才传球 并不管前方什么情况  눈_눈


43’马儿这次开窍了传给大佬 大佬这球就差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๑•́ωก̀๑) 


57’你掐打了个飞机后 笑的好可爱啊 我才不会说看到这里 我笑着笑着就哭了(๑•́ωก̀๑) 


59’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 但我看到小魂淡带球的那一秒 我就知道他会给老板传空门 别问为什么 我就是知道❤


在人家球门面前就抱抱www真是的www


马儿助攻老板的愿望 历经各种立柱横梁和裁判的磨难 终终终终终~于实现啦!天啦撸!(๑•̀ㅂ•́)و✧


两位功臣❤


80’一只轻盈の少女团


83’被换下的掐亲 别问我为什么画风突变 因为我看到这的时候突然觉得之前的一切糖都带了酸涩味 (打我可以别打脸_(:зゝ∠)_



比赛结束。

总结:比赛随着送温暖一般的节奏结束了,基本上是巴萨的攻击演练。马儿老板心态都很好,尤其是马儿,感觉真的是来练习助攻老板的。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更有看头,两只一人在奖杯的一边坐着,幸福的飞起~



总之,马儿是来做学习老板汇报表演的 老板是来做教学模板顺便刷数据的 而老掐 他是来告别的。

掐亲,我们爱你,照顾自己,早日回家❤




评论(1)
热度(29)
© 稻场 | Powered by LOFTER